亚洲防盲基金会

  • 合作内容

  • 机构介绍

分享本页到:

合作内容

亚洲防盲基金会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6辆眼科手术车,配发到贵州、河北、四川、甘肃、新疆。在2005年至今,共帮助6万余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这是一项惠民工程,通过这些流动的眼科手术车,为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了光明、送去了幸福。

 

机构介绍

亚洲防盲基金会是在韦奕信爵士的倡议下,于1981年2月在香港成立,为亚洲区发展中国家开展防盲治盲项目。   

工作目标∶

1)研究及宣传致盲的成因、程度及后果。推动、支持及鼓励设立措施,旨在防治、减低或改善致盲的环境及成因。

2)推进视觉科学、实践及研习眼科学问。鼓励研究,并提供资源,协助培训不同专业的眼科护理人员。

3)组织及协助齐集资源,包括筹备资金,接受捐助款项、遗产、不同类形的物品及鼓励大众支持所有防盲、治盲行动。

4)提供机会及设施以协调及发展与信念相同的有关机构,包括与政府部门、国立及国际机构共同合作;推动及发展国立及区内有关机构之防盲治盲工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