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慈善榜”发布|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榜“年度榜样基金会”



2023-05-19

分享本页到:

\
      2023年5月18日,《公益时报》社在京发布第二十届“中国慈善榜”。今年正值“中国慈善榜”创立20年。20年来“中国慈善榜”见证、记录并推动了慈善家及慈善企业在大额捐赠方面的发展与创新历程。发布活动通过榜单呈现、大额捐赠分析、案例分享等形式,对过去一年我国慈善事业发展概况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同时围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
        在榜单发布的基础上,本届“中国慈善榜”还向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年度慈善家、年度慈善企业、榜样基金会及慈善项目等进行了致敬。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榜“年度榜样基金会”。“中国慈善榜”榜单指出,作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额捐赠的主要接收方和执行方,“年度榜样基金会”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中国妇基会在全国妇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把握促进共同富裕、增进民生福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国之大者”,努力发挥国字头基金会思想引领作用强,项目覆盖面广、社会影响深的优势,聚焦新时期困境妇女及其家庭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不断攻坚克难,推深做实公益慈善服务。向广大妇女和家庭传递党和国家温暖及社会关爱。
       新征程新起点上,中国妇基会将继续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结合点上找准位置,聚焦促进妇女全生命周期健康,深耕妇女健康促进项目集群;聚焦提升妇女全面发展能力,做大做新妇女赋能发展项目集群;聚焦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造妇女参与生态文明建设项目集群;聚焦妇女急难愁盼,统筹整合女性关爱项目集群;聚焦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构建家庭支持项目集群。努力建设值得信任、透明高效的妇女公益平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