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全棉时代:安心包裹传递“一朵棉花的力量”



2022-03-30

分享本页到:

 3月28日,全棉时代联合中国妇女报、新世相推出公益短片——《她改变的》,记录了“十大最美村医”罗海香坚守偏远山区30余年,带领乡村女性走出生育困境的故事。
\
       在此之前,全棉时代发起“一朵棉花的力量”公益行动,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代言人郭晶晶工作室前往罗海香所在的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为当地妇女儿童提供切实有效的关怀和帮助。
\
       活动现场,全棉时代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合计110余万元款物,包括8000件待产包、卫生巾、棉尿裤等组成的“安心包裹”及两辆母亲健康快车。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黔南州妇联、黔南州贵定县县委等相关领导负责人出席活动,对中国妇女基金会和全棉时代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勉励广大妇女继续自强、自立,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
       全棉时代副总裁刘华表示,“希望通过我们实际的行动,为黔南州地区妇女儿童尽一份绵薄之力,提供安心呵护和健康保障。”
       全棉时代品牌代言人、“安心守护大使”郭晶晶通过一段视频为当地妇女儿童送来祝福。她表示,“再遥远的新生都是值得用心呵护的希望。我们将持续关注更多的‘她们’,用切实行动,守护安心。”
       活动当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全棉时代、贵州省黔南州妇联、郭晶晶工作室等相关负责人还一同前往当地居民家中,实地了解居民的生活状况,同时送上了生活日用品等爱心物资。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