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非洲慈善之夜成功举办



2021-06-11

分享本页到:

2021年6月5日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非洲驻华大使夫人协会、非洲使团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共同举办主题为“妇女与消除贫困”的非洲慈善之夜活动。31国非洲驻华大使及夫人、使节和中非各界友好人士出席本次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非洲使团长喀麦隆大使卫丁·帕姆纳,非洲驻华大使夫人协会轮值主席、贝宁大使夫人克里斯蒂娜出席并致辞。
\
       2020年,习近平主席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时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携手抗击疫情,坚定不移推进中非合作,坚定不移践行多边主义,坚定不移推进中非友好”。此次活动是中国妇基会推进中非女性公益合作的务实之举,也是中非妇女友好的共同见证。中国妇基会在活动上向非洲大使夫人协会捐赠5万元人民币,用于非洲妇女发展项目,支持中非妇女组织的公益合作。
       活动现场来自非洲的朋友带来了极具非洲特色的文化汇演、中非服饰表演等,举行了慈善拍卖,气氛友好热烈。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