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善的力量,爱的长征” 2019母亲微笑行动慈善之夜在深圳举行



2019-10-15

分享本页到:

 2019年10月13日,“2019母亲微笑行动深圳慈善之夜”在深圳圆满落幕。十一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长甄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慈善晚宴。
       伴随着孩子们的歌声,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分别为晚宴致辞。她们表示微笑是每个人的权利,然而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却因为无法负担治疗费用,只能永远生活在自卑和痛苦中,呼吁大家共同加入母亲微笑行动,并肩前行,让更多唇腭裂患儿能够拥有完美笑容和精彩人生。
\晚宴现场,项目救助的第一例患者陈琦带着他的两个孩子也登上了舞台。1990年11月,韩凯医生和微笑行动给了陈琦微笑的权利,30年后,陈琦与我们一起开启母亲微笑行动30周年的新纪元。
\微笑不仅仅是快乐的表达,更是善意和爱意的传递。母亲“微笑行动”的志愿者们一直在坚持不懈,默默的付出。每帮助一个孩子,还原一份“微笑”他们都会展露真心的笑容。晚宴现场,母亲微笑行动为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唇腭裂治疗中心志愿者团队、中德安联志愿者团队等优秀志愿者及团体颁发了纪念奖牌。
       深圳慈善晚宴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500位社会各界名流参与本次慈善晚宴,为家庭条件苦难的先天唇裂儿童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善举改变他们的人生。
       深圳晚宴共计募集五百余万善款,所有善款将严格按照我国《慈善法》及《基金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运作,为母亲微笑行动唇腭裂治疗项目给予全力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