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绿色天使公益宣讲活动在山西平遥举行



2019-07-29

分享本页到: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暑期家庭教育和关爱儿童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让暑期成为儿童快乐成长的黄金期、关键期和安全期, 2019年7月25日, 2019守护童年·绿色天使公益行公益宣讲活动在革命老区山西平遥举行。
\         活动现场,来自山西财经大学的李晶、清华大学的王高明、浙江大学的赵英秀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范增强与平遥北姚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共同学习健康知识,通过轻松有趣的形式,让孩子们认识蚊虫,学习如何防治蚊虫。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反馈,通过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的介绍,了解了蚊虫叮咬可能传播登革热等疾病,如何有效防治蚊虫。志愿者们也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孩子们的认真聆听和积极反馈,让他们大受感动。
       平遥北姚小学的郭荣校长也表示,当地特别需要像绿色天使公益行这样的项目来对学生进行知识宣传与普及。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儿童科普宣传活动可以深入到基层小学,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守护童年•绿色天使”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幸福家庭公益中心于2014年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专业支持,超威贝贝健提供爱心支持。项目旨在从源头做起,通过在社区等群众聚居地举办专家教育课堂、发放科普读本等活动,向广大家长宣传卫生知识、教授疾病防控方法、传播环保安全理念,帮助父母和儿童树立健康安全新理念。项目开展5年来,活动遍布北京、广州等10个城市的200个社区、学校、幼儿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