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基会2019“守护童年•绿色天使”——超威贝贝健昆虫探索乐园公益行在广州启动



2019-05-01

分享本页到:

 2019年5月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幸福家庭公益中心主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支持,超威贝贝健爱心支持的守护童年•绿色天使---超威贝贝健昆虫探索乐园公益行活动在广州启动。
       活动现场创新设置了昆虫探索乐园知识长廊、昆虫观察实验室、树叶互动区等多种互动体验区 ,帮助孩子和家长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下,深入学习和了解蚊子、苍蝇、跳蚤等蚊虫的危害,掌握科学的驱蚊方法,让蚊疾远离孩子。
\       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蚊虫专家为参加活动的家庭,针对儿童夏日保健常识、如何防止蚊虫叮咬等相关内容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并在现场为家长和孩子们免费发放《奇妙的昆虫探索之旅》科普画册,希望以有趣的漫画形式帮助孩子了解主要蚊虫的特征、防治技术和方法,让孩子和父母以轻松有趣的形式,学习知识,科学预防。
\       据悉,“守护童年•绿色天使”项目2014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旨在从源头做起,通过在社区等群众聚居地举办专家教育课堂、发放科普读本等活动,向广大家长宣传生活卫生知识、教授疾病防控方法、传播环保安全理念,帮助父母和儿童树立健康安全新理念的公益项目。项目开展5年来,活动遍布北京、广州等10个城市的200个社区、幼儿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