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典生命”公益项目评估报告正式发布



2019-03-25

分享本页到:

 2019年3月22日,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项目评估报告发布会暨影像展在上海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上海市妇联副主席王剑璋、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评估报告的发布,并参观公益影像展。
\
 2016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共同发起成立“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用于实施开展“妆典生命”公益项目。其中,妇女 “两癌”筛查作为核心项目有效帮助贫困地区女性实现了“早发现”。2016至2018年间, 项目在“两癌”筛查部分投入资金800万元,撬动地方配套资金近1:1,超过54,000名贫困地区女性接受了免费的“两癌”筛查,社会投资回报率达1.52。通过免费筛查和健康知识宣传的方式,改变近20万贫困地区女性对待自身健康关注的行为意识。除此之外,“妆典生命”项目在城市地区通过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即“茉莉跑”)及品牌联合义卖活动向城市女性宣传女性健康知识,并通过“焕彩课堂”与术后康复研究项目,为“两癌”术后患友提供关护支持。
 
      “‘妆典生命’公益项目凝聚了多方伙伴的倾情参与,有企业的慷慨捐助、有基层妇联的不懈努力、有地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在致辞中提到,“慈善是用生命影响生命的事业,它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女性公益事业中,让更多的贫困妇女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就像今天活动的主题:‘没你,不行’!”
 
      “女性始终是我们最重要的顾客,关怀女性健康也是我们爱茉莉太平洋发展公益事业不变的初衷。‘妆典生命’项目评估报告的发布不仅仅是一次总结,更是为项目未来的发展提供了科学的和系统的思路。”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表示,“一个更美好的社会离不开女性的支持和推动,作为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国家的女性健康公益事业提供助益,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社会。”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