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母亲健康快车”捐赠发车活动在江西上饶举行



2019-01-11

分享本页到:

  2019年1月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母亲健康快车”捐赠发车活动在江西上饶市举行。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江西省妇联、上饶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受助区、县妇联、母亲健康快车执行医院代表等近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银香接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向受助地区妇联代表颁发母亲健康快车“金钥匙”。随着一声发车令,12辆满载中国石油人爱心和祝福的“母亲健康快车”开往上饶12个区、县,为当地妇女的健康检查、疾病救治、孕产妇卫生保健提供服务。
\       王银香副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石油向中国妇基会捐赠“母亲健康快车”是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促进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它体现着全社会对革命老区的关心。她希望接受捐赠的区县妇联要不断增强项目工作责任感,充分发挥“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的社会效益。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思想政治部总经理曲广学表示,中国石油始终高度关注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将企业发展与业务所在地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关注民生和社会进步,与当地分享发展机遇和资源价值,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促进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做当地优秀的企业公民。通过捐赠“母亲健康快车”项目,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党和政府解决民生问题,增进上饶地区受益妇女健康服务,不断推进精准扶贫。
\       从2012年至今,中国石油累计向江西等10个省、区、市贫困县乡捐赠价值2707万元的“母亲健康快车”,累计受益人数达300万人次,促进了项目实施地妇幼健康水平的提高。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