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凤舞九天”公益项目首家试点落地推进会在延吉召开



2018-07-27

分享本页到:

7月25日,延吉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及北京市飞行者航空科普促进中心,在延吉召开首次“凤舞九天”公益项目落地推进会。

\
       该项目落地后,将通过航空科普讲座、航空知识培训、组建航空科普人才队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延吉市民对通用航空的兴趣,同时在学校以及各镇、街道普及航空安全知识,增强公共安全防范意识,并通过航空文化知识的科普,让更多居民尤其是女性和青少年加入到中国通用航空事业建设中来,为延吉市培育出更多具备航空技能和潜质的人才。
      “凤舞九天”公益项目在延吉市的落地,将由延吉市政府相关部门推荐12名符合条件的女性赴北京参加“凤舞九天”飞行训练营活动;对参加飞行训练营的女性中符合中国民航局招录飞行员标准的人员将择优推荐参加飞行技能培训;同时,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及14周岁以上的女性,累计招募400人,参加航空科普大课堂培训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以此次“凤舞九天”公益项目落地推进会为契机,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在延吉市建立“凤舞九天”航空科普教育基地。未来,将联合更多有合作意愿的城市参考延吉合作模式,共同开展“凤舞九天”公益项目,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