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江西遂川捐赠扶贫款物200万元



2018-05-30

分享本页到:

\
      2018年5月30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遂川县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黄坑乡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遂川县县委、团委、妇联,黄坑乡有关领导和贫困妇女代表们参加了捐赠仪式。
      遂川县是罗霄山连片特困地区,又是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经济基础相对薄弱,脱贫任务较为复杂艰巨。中国妇基会向遂川县黄坑乡捐赠扶贫帮扶款物200万元,就是为了响应国家对于脱贫攻坚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整合扶贫资源方面的纽带作用,配合遂川打赢扶贫攻坚战役,帮助广大贫困妇女和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
       中国妇基会代表表示中国妇基会是全国唯一以性别为特征的基金会,在多年的实践中自觉担当起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组织实施了“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邮包”等一系列惠及贫困妇女的公益慈善项目。今后将更加注重根据贫困人群需求设计项目,满足贫困妇女和家庭的多样化需求,提供精准扶贫帮扶。争取为提高和改善遂川县贫困妇女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发挥积极作用。
\
       会上与会领导向贫困母亲代表发放了“母亲邮包”。随后,考察了古洲村扶贫光伏电站,参观了周园村留守儿童阳光家园,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