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创业计划——科技培训促进养殖项目启动



2018-05-18

分享本页到:

2018月5月18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启动@她创业计划——科技培训促进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旨在将通过共同开展公益培训,打造示范农场,探索农村养殖扶贫可持续发展模式,帮助女性脱贫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
       首期培训班于当日开班,约有100名生猪养殖户参加。针对农村生猪养殖面临的效率问题及环境压力,嘉吉公司向@她创业计划项目捐赠100万元开展此项目,后续将分5-7期,完成300逾户家庭养殖农场的培训目标。农民们将在培训期间学习到饲料管理、畜牧产业、农场管理、食品安全等领域的最佳实践经验。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银香女士,农业农村部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刘连贵先生、重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相兰女士,嘉吉亚太区副总裁Bruce Blakeman先生以及接受培训的农户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银香女士表示:“此次科技培训促进生猪养殖项目,以探索绿色、可持续的扶贫模式,帮助农村女性和家庭脱贫致富。希望这种全新的尝试,能成为@她创业计划助力女性扶贫和发展的新模式,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共同助力中国乡村振兴。”
嘉吉亚太区副总裁Bruce Blakeman表示,“嘉吉始终致力于以安全、负责、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帮助农民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开展更安全、更持续的农业及粮食生产,是嘉吉在中国一贯的承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妇基会合作开展农民培训项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拥有强大的资源网络,能覆盖众多省份的农村地区。我们将通力合作,共同促进项目走向成功。”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