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儿童安全行动”荣获PR Awards Asia 2017两枚大奖



2017-07-14

分享本页到:

\
       6月6日于香港举行的PR Awards Asia 2017颁奖典礼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凭借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的“大众汽车儿童安全行动”获得“年度企业社会责任传播银奖”及“年度公共教育传播铜奖”两项大奖。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于2015年合作,首创依托社区、集展示、体验和培训为一体的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并举办儿童乘车安全保护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借助当代大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及创新能力,为中国道路文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项目还与滴滴出行进行跨界合作,发起“暖心里程,关爱儿童道路安全”线上公益活动,近21万用户参与其中,共捐出1000万公里数,覆盖人数超过1200万。此外,“大众汽车儿童安全行动”充分利用当前社交媒体时代的特性,发起#熊孩子与儿童安全座椅#线上活动,得到了新浪微公益和超级奶爸#夏朗先生#黄磊的大力支持,获得了超过4000万的阅读量及4.6万讨论量。
PR Awards Asia 2017评审委员会称赞“大众汽车儿童安全行动”项目:“充分考虑社会需求,采用有效的项目与传播策略与受众对话,效果显著,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并促进行为改变同时获得公众的积极反馈。”
 
【相关介绍】
PR Awards Asia是亚太地区参与最为广泛的公关与传播行业评选,以表彰行业种最具创意、最为成功的公关及传播项目以及表现优异的公司与专业人士。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