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好爸爸课堂”父亲节前开讲



2017-06-10

分享本页到:

\
       6月10日,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腾讯爱心网友的捐赠支持下在北京举办了“好爸爸课堂”,来自建筑、运输等各个行业的150余名爸爸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好爸爸课堂”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行为生物学研究室教授金锋以及北京教育园丁奖获得者潘厚霖为爸爸们讲授《儿童肠脑训练与身心健康》及《 爱,要让妻子孩子感受到》等课程。课程内容生动,从多个视角,讲述在养育孩子、营造家庭氛围等各个方面,爸爸如何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作用,让爸爸们受益匪浅。
2014年,为更好的提升父亲对家庭责任和儿童教育的意识,营造更加良好的儿童成长环境,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幸福家庭公益中心、中科院心理所等单位,共同发起并实施了“好爸爸教室全国公益行”项目。项目以“好爸爸教室”建设为核心,通过好爸爸教室讲师团、课题研究、教育基地建设、空中课堂、专家培训等多个方面工作,推广好爸爸项目研究成果,树立好爸爸典范,倡导全民学做好爸爸。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