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孤单”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2017-05-27

分享本页到:

\
       5月27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支持的2017青蛙王子“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孤单”系列公益活动在河南省兰考县考城镇南村庄小学正式启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代表、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龙平以及河南省兰考县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本次活动作为青蛙王子(爱心)公益基金2017年度公益项目的启动仪式,以“关爱留守儿童 让爱不孤单”为主题,内容涵盖:为留守儿童学校提供物资捐赠、口腔护理、皮肤护理,普及安全知识、组织将留守儿童送到父母身边度过周末的夏令营等活动形式,活动结合全国妇联体系的宣传资源和社会公益媒体,共同倡导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关注爱的缺失”。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诸多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都在进行不同形式的针对留守儿童的公益项目,青蛙王子把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相融合,在守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路上,身先士卒,用爱陪伴在每一位小朋友的身边,滋润每一位中国儿童的美好童年。守护孩子的童年,就是守护未来。从现在开始,从你我做起,立即参与到守护孩子的公益行动中,为孩子的成长贡献心力,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孩童,能够感受温暖的关爱力量。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龙平表示,青蛙王子作为一家专注于儿童护理用品的上市公司,始终以关爱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坚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追求企业和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此次助力“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孤单”系列公益活动,正是青蛙王子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鉴证。青蛙王子希望通过开展针对留守儿童的一系列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感受到社会关爱,也倡导留守儿童的父母重视“成长不可逆”、“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的儿童成长需要父母陪伴的现实,让孩子可以在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向在场的203名小学生捐赠了爱心书包、文具和洗护产品,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青蛙王子爱心公益基金”捐赠了人民币100万元,物资50万元。
仪式后,由经验丰富的口腔医生为现场的小朋友进行了口腔义诊,并对有牙齿、口腔卫生不良习惯的小朋友进行初步治疗,并普及牙刷牙膏等牙具产品的使用知识。
\
守护童年“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孤单”公益活动背景资料
近年来,留守儿童问题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重视。2014年,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发起单位,积极投身“守护童年”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为更好地支持“守护童年”公益项目的进一步发展,2017年,青蛙王子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再次联手,发起守护童年“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孤单”系列公益活动计划。活动特别针对社会普遍关注的留守儿童问题,以捐物资、送知识、广传播为手段,目的在于使社会各界关注留守儿童,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和帮助这些需要陪伴的小朋友。除深入留守儿童学校进行公益活动以外,今年暑期,青蛙王子还将针对留守儿童开展“送留守儿童到父母城市过周末”的夏令营活动,并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起,联合腾讯公益等平台,进行口腔产品的公益配捐等公益项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