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办公益基金”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05-18

分享本页到:

\
       5月18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报、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顺利办公益基金”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及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会。来自全国20多家省、市、县妇联负责同志、30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代表、企业和大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出席发布会。
为深入贯彻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引领广大妇女顺应新趋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积极投身创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妇女报社、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顺利办公益基金”,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期捐赠200万元。该基金旨在开展妇女扶贫、女性创业、女大学生就业、女性创业者公益培训等针对女性的一系列扶持项目。基金将致力于帮助妇女提升知识和工作技能,解决妇女就业瓶颈和创业中所需的服务,为女性创业就业提质增效。
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聪在会上介绍,“顺利办公益基金”将为全国女性及青少年大学生群体就业创业过程中开展必要的就业创业能力培训及服务引导资金支持,同时,帮助全国女性在全国妇联开展的“小额担保贷款”项目中获得持续性的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表示:“顺利办基金的设立延展了妇女基金会在女性创业就业板块的手臂,是消除妇女贫困、增进妇女发展的公平性与可及性的又一具体实践。基金成立以后,将开展为期一年的一站式专业化免费公益服务,内容涉及企业管理、工商、社保、财税、法律、等企业服务。”
“顺利办公益基金”的设立,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帮助女性创业者更好地适应市场,规范合理的帮助她们适应经济发展和储备相关知识,为企业更好地服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