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水行走 还自然碧水清源 ——2017赛莱默世界水日公益长走活动成功举行



2017-03-17

分享本页到:

3月17日,全球领先水技术企业赛莱默(Xylem)公司在世界水日(3月22日)即将来临之际,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排水协会和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在北京桃苑公园举办了主题为“为水行走 还自然碧水清源”的2017赛莱默世界水日公益长走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北京排水协会秘书长刘春梅、环保部宣教中心副主任闫世东和赛莱默公司中国总裁吕淑萍女士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近150位来自妇基会和环保部宣教中心、首都水务行业同仁及新闻媒体朋友和赛莱默公司员工参与了此次长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邀请公众共同体验缺水地区取水之路的艰辛,加强对污水处理的了解、提升水资源保护意识。
\
参赛选手合影
 
联合国确定2017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污水”(Wastewater),旨在减少污水排放并实现污水的再利用。
\
一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赛莱默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投入公益,2017年将继续水印计划公益项目的开展,在中国再投入20万美金,为偏远地区提供用水设施和健康教育,并且,继续主办“赛莱默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支持在青少年中的水科技教育和兴趣培养。
参与了今天“为水行走 还自然碧水清源”2017赛莱默世界水日公益长走活动的各界人士在活动后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各尽所能、通力合作,为提高公众对保护水环境的意识、为支持国家治理污水和改善水环境的各种举措贡献力量。
\
选手出发
 
赛莱默 水印计划(Watermark)
赛莱默 Watermark水印慈善计划是赛莱默公司的企业公民责任和社会投资计划,创建目的是为世界各地社区提供清洁水和保护水资源。赛莱默(前ITT)公司自2009年起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正式启动“水印计划”之中国行动,首期投入20万美元为偏远的学校提供安全饮用水和卫生设施,并积极协助推广卫生教育。经过逐年追加,到2016年,“水印计划”在中国累计投入270万美元,惠及100多所学校,覆盖河北、江苏、云南、内蒙古、新疆、贵州、山西、安徽、湖南、广西等10个省及自治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