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水文化发展基金与 “母亲水窖”项目开启合作



2017-03-06

分享本页到:

2017年3月6日,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水文化发展基金成立新闻发布暨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太庙举行。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会长田建平、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副秘书长危玉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主任冯星会、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水文化发展基金秘书长卢方出席仪式。
\
参会嘉宾合影
作为一种物质,水与其它物质资源不同的特点是对生物生存的不可代替性,没有水就没有生命。全球拥有水量达13.85亿立方公里,但淡水仅有万分之一。我国水资源径流量约2.7亿立方米,居世界第6位,但人均水资源量只有2100立方米,仅为世界人均水平的28%,可见节约用水在我国还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它不仅影响人民的生活和生产,对水文化的影响也很突出。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主任冯星会与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水文化发展基金秘书长卢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水是健康生活的源泉也是各种疾病的根源,饮水质量保障是一项最基本的民生保障,是解决好群众健康问题的第一要务。此次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成立水文化发展基金,并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开展合作,专注于推广水文化及健康饮水公益事业,通过新技术、新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及健康水平。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