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中国母乳日 用公益身体力行



2016-05-19

分享本页到:

                      \
       自1990年5月20日开展第一次中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以来,至今年,已走过26年。如果当年受到母乳喂养日的影响而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她的孩子已经26岁了。
设立母乳喂养日是希望更多的妈妈坚持母乳喂养,而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纯母乳喂养率仅为27.8%,面对日益下滑的母乳喂养率,难道是母乳喂养太难?
就在前不久,“坚守黄金第一口奶”公益众筹活动在腾讯公益上“喂爱起航”,号召全民力量帮助更多的妈妈顺利实现第一口母乳喂养。该公益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乳喂养专项基金发起,中国妇幼健康职业(岗位)培训基地专业技能指导,并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员单位“囡宝母乳喂养服务站”组建为妈妈提供母乳喂养指导和服务的母乳喂养指导师义工团队,旨在为部分城市妈妈免费提供产后36小时内入院开奶和专业的母乳喂养指导,帮助妈妈们顺利实现母乳喂养。截止到目前,所得善款已帮助近1000名妈妈实现母乳喂养,让近1000位宝宝冲破了奶粉的围墙,喝上了第一口母乳。
520不仅是年轻人互相秀恩爱的日子,更是一个母亲为孩子坚持母乳喂养和坚持公益的纪念日。请点击“阅读全文”了解更多项目内容,一同加入母乳喂养倡导的爱心队伍。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