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与和谐家庭”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2016-03-26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3月25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全球通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传统文化与和谐家庭”公益项目在京启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全球通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英杰,以及媒体代表、公益讲师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受益妇女代表近120人参加了启动式。
\

       活动现场,张建岷副秘书长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全球通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向6位培训老师颁发聘书。
     “传统文化与和谐家庭”公益项目得到各地国学教育基地、素质教育基地的支持。活动开设固定课程,讲授传统礼仪,学习传统文化,开展“和谐家庭”幸福心理培训,体验中国古代先贤雅士的九大生活方式(琴、棋、书、画、香、诗、花、茶、绣),并送给每一位学员一本中国传统文化精品图书。第一批培训人数预计达到18000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在启动式上致辞,她强调: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演化而汇集成的反映民族特质和风貌的民族文化,它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文明的结晶,加强家庭传统美德教育,增进家长与孩子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具有特别积极的意义。为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全球通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传统文化与和谐家庭”公益项目,目的是倡导以爱心建立家庭、以感恩和谐家庭、以道德规范家庭、以孝顺兴旺家庭,通过家庭教育讲堂引导家长如何教育孩子,让每个家庭成员各正本位、各行其道,达到家庭和谐、人人健康快乐,最终达到社会和谐稳定。
       全球通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英杰表示:公司始终支持弘扬传统文化项目,积极参与开展国学培训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起关注支持家庭教育事业。
       受益家长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懂得了“人生天地间,百善孝为先”,“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的真正含义,懂得了如何更好的感恩自然、感恩祖国、感恩身边的人和事,更重要的是感恩父母。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