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守护童年•绿色天使--超威贝贝健植物驱蚊”公益行成功启动



2016-03-27

分享本页到:

为了让孩子舒适、快乐地度过夏天,让家长了解安全、绿色、健康的植物驱蚊方法,2016年3月27日,在绿色驱蚊品牌——超威贝贝健的捐赠支持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专业支持的“守护童年•绿色天使--超威贝贝健植物驱蚊”公益行在广州启动。
\       “守护童年•绿色天使--超威贝贝健植物驱蚊”公益项目启动是“守护童年”大型公益行动的举措之一,将从源头做起,面向广大儿童及家庭宣传“登革热”、“手足口病”等流行疾病预防方法,广泛传播科学养育、健康生活的新知识,倡导儿童卫生、健康的新理念,促进儿童全面发展。 
       现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研究员、世界卫生组织媒介生物监测与管理合作中心主任、媒疾生物控制首席专家刘起勇教授和大家分享了驱蚊知识。
       刘起勇教授在讲课中强调,孕妇感染寨卡病毒,将可能增加胎儿小头畸形的风险。预防寨卡病毒病、登革热等蚊媒疾病,应科学做好个人防护,防蚊、驱蚊、灭蚊是关键。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