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基会与李宁公司走进云南省迪庆州



2016-03-04

分享本页到:

2016年3月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入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开展捐赠及探访活动,回访中国妇基会公益项目,为当地贫困妇女及家庭送上了暖暖的情谊。
       在“母亲邮包”发放仪式上,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650万元物资,用于帮助云南、新疆、内蒙古等地区贫困母亲及家庭,并通过现场发放和走访入户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母亲的生活情况,与他们耐心交谈,并为德钦县和维西县300位贫困母亲发放价值6万元的“母亲邮包”,同时将价值200万元的物资转赠云南省妇联,用于帮扶更多的贫困母亲。

\
       发放仪式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孙铮铮及员工看望奔子栏中心完小贫困留守儿童,与奔子栏中心完小教职工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健康办主任朱宝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员工与孩子们进行体育活动互动游戏,欢笑声,加油声充斥整个校园。而孩子们也用优美的民族舞蹈向爱心捐赠者表达他们的谢意。
       云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和红梅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情系农村,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爱心、办实事。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中国妇基会、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回报社会的殷殷爱心,展现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工作上的支持、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以这次实际行动使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地区、关爱弱势群体、关心农村发展,为农村贫困地区的发展献计出力。

\
       自2012年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母亲邮包”公益活动以来,已累计捐赠款物超过3000万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