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基会携手爱茉莉太平洋成立女性专项基金



2016-02-29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2月29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了“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这一专项基金的设立,将全面升级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项目,聚焦“两癌”,使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从中受益。作为2016年“妆典生命”的第一场重要活动,首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即“茉莉跑”)将于4月10日在上海鸣枪,号召跑友们一起用奔跑的力量,为女性健康凝聚关爱。
       在签约仪式上,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分别代表双方在专项基金的捐赠协议上签字。一直以来,爱茉莉太平洋都以“关爱女性”为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不断为女性提供内外相生的健康美。而中国妇基会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与福祉,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的资源。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肯定了爱茉莉太平洋长期以来对中国女性健康事业的支持,她评价道:“中国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需要社会各方力量的参与。我们相信,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的成立必将为中国女性健康事业注入新的血液,为有需要的女性创造更多医疗救助的机会。”
       为鼓励公众通过实际行动为女性健康事业共同聚力,3月1日起,爱茉莉太平洋将携旗下七大品牌——雪花秀(Sulwhasoo)、兰芝(LANEIGE)、梦妆(Marmonde)、悦诗风吟(innisfree)、伊蒂之屋(ETUDE HOUSE)、吕(RYO)及艾诺碧(IOPE),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联合义卖。义卖销售所得部分款项将捐赠至设于中国妇基会的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用于贫困地区女性的“两癌”筛查及术后康复项目。
       在专项基金的成立仪式上,爱茉莉太平洋同时宣布,首届“茉莉跑”将于4月1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3月8日起,公众可通过“茉莉跑”官方微信服务号参与报名,并随时关注活动进程和相关信息。此次活动所得全部报名费也将由爱茉莉太平洋捐入女性专项基金。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