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2016年发布暨深圳市医护人员培训会成功召开



2016-02-26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2月26日,“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2016年发布暨深圳市医护人员培训会在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原副理事长、中国癌症基金会会长彭玉等领导和来自29个省市500家妇幼保健院的代表们出席。
\
       现场,甄砚副主席代表主办单位接受支持单位深圳辣妈帮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发布揭幕,为优秀项目单位、2015年“最受孕妈妈欢迎的优生传播天使”进行表彰、颁奖,为新增项目单位颁发铜牌,为专家代表颁发证书,为10余家爱心企业成员单位颁发证书。同时,北京妇幼保健院代表课题组发布了2015年中国辣妈孕期心理健康课题研究成果及2016年相关课题研究计划。最后,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针对“二孩时代,科学备孕--优生与公益传播”这一主题进行论坛讨论,专家们的发言让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表示“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是互联网、母婴健康和公益服务的又一次融合创新。项目实施一年来,妇女群众反映热烈,社会公益效果显著。2016年,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实施范围,联合全国29个省市的500家妇幼保健单位,继续开展系列母婴保健科普宣传,举办医护人员专业技能培训会,开展重点医院孕妇课堂推广活动。
     “守护童年·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是2015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爱心企业深圳市辣妈帮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开展并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创新母婴健康知识传播途径,搭建APP时尚孕育互动宣教平台,帮助年轻妈妈们成就更好的自己,孕育健康宝宝。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