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公益”母亲邮包腾讯网友探访活动



2015-08-11

分享本页到:

  

  2015年8月11-14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腾讯公益共同发起的“关怀贫困母亲”腾讯网友西部行活动在青海省海南州举行。“关怀贫困母亲”腾讯月捐计划是全民网络公益捐赠活动,通过动员爱心网友的力量,以捐购母亲邮包的形式,关爱中西部地区贫困母亲。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腾讯爱心网友共为贵州、陕西、广西、河南、宁夏、西藏、内蒙古、甘肃等地区的贫困母亲捐助善款近400万元,2万多名贫困母亲和家庭收到“母亲邮包”并从中受益。
  来自湖南、山东、江苏、陕西等地共10余名网友代表,一行人分别深入青海省贵南县和贵德县的贫困山区和农牧区,一是了解贫困母亲的生活状况和迫切需求,二是回访“母亲邮包”项目的受益者,三是深入农牧区看望贫困母亲及家庭,并送去“母亲邮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