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向天津捐赠应急救援物资



2015-08-15

分享本页到:

  8月14日,在天津塘沽爆炸事件后的紧急救援关键时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立即确定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210万元,用于为受灾地区搭建第一个过渡安置站点,以帮助受灾民众尽快从应急安置站点转移到更为安全稳定的安置地区。

      虽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此次爆炸事件中也受到影响,但依然本着一贯的人道主义精神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深切关心在爆炸事件中受到影响的消防官兵、当地民众和家庭。为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第一时间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协商,在双方合作的“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儿童安全基金”的基础上,联合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开展紧急救援灾区的工作,为700多个受灾家庭提供紧急救援及临时安置保障,其中包括最急需帐篷、床、被子、餐具、桌子等基本生活保障用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和所有爱心企业、公众的义行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与各方爱心力量持续密切关注灾区救援进展并支持灾后恢复与重建工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