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全国妇幼保健院院长培训班在京举行



2015-04-20

分享本页到:

2015年4月16日-17日,第二期全国妇幼保健院院长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张建岷副秘书长出席并致辞。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国家卫计委妇幼健康服务司、中国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北京妇产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有65位来自7个省份的基层妇幼保健院院长参加培训。

         国家卫计委妇幼健康服务司副巡视员张伶俐从国家政策的高度对我国妇幼健康事业的历史发展、前景规划进行解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办主任李彩云深度思考了女性健康公益项目与医疗机构的合作模式,现场与参班院长进行探讨研究。
       中国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常务主任韩根东、北京妇产医院健康教育科主任姜莹、超早期宫颈癌筛查项目主任李福生分别就医院职业化管理与实践、妇幼健康教育管理、疾病普查时代对基层妇幼服务能力的考验等方面与参会院长进行了精彩的解读与分享。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