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隆重举行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



2012-07-26

分享本页到:

2012年7月26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在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隆重举行了“方正健康发展基金”宁夏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香港华懋集团董事龚因心、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魏艳华以及中卫市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魏艳华主持,各项目县妇联主席、受助“两癌”妇女及沙坡头区各镇、村妇女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向自治区妇联发放了“方正健康发展基金”捐赠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资金50万元,向中卫市受“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救助的25名农村妇女每人发放了1万元救助金。中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庆华在致辞中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给予中卫市妇女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负重托,认真实施好项目,造福广大妇女。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在讲话中对“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对项目县妇联认真负责实施好项目、救助贫困母亲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鼓励妇女树立信心、积极治疗,勇于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用顽强的意志创造自己和家庭的幸福。2011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已争取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先后支持 “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153万元,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自筹资金27万元,共计180万元资金,对全区15个县(区)的180名农村“两癌”贫困妇女进行了救助,帮助“两癌”贫困妇女解决治疗面临的资金困难,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