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 活动完美落幕



2012-07-25

分享本页到:

 

2012年7月24日,2012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光大情·阳光爱”大型电视晚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整场晚会紧紧结合“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分为母爱博大、爱的甘泉、爱让我们成长、传承爱心共筑母亲水窖四个主要篇章。组委会将活动的相关收益捐献给 “母亲水窖”项目,用于给干旱地区修建水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光大银行副行长林立出席晚会并致辞。秦国英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中坚力量,正处于自我意识和主体能力的形成中,成熟的慈善价值观不仅可以促进青少年的人格健全,而且可以为慈善意识的培育奠定良好的基础。作为社会公益组织,我们也将继续通过我们的努力积极构建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参与公益的有效平台,在全社会应建立起理性、成熟的慈善文化,倡导人人慈善,慈善人人的公益理念。慈善推动社会进步, 人人慈善,聚沙成塔,慈善人人,民富国强。

著名主持人李思思、演播艺术家瞿玄和主持晚会;知名歌手杨洪基、祖海、柯以敏等众多关注青少年成长、支持“母亲水窖”公益事业的艺术家为晚会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晚会上,各位领导和明星、小选手一起,共同传递了爱心之旗,象征着光大梦想扬帆启航,将这片浓浓的爱心与奉献真情,从此次活动中出发,继续传承至每个人的心田。促使全社会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