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 “母亲邮包”落地发放活动在内蒙赤峰举行



2012-06-21

分享本页到:

                                活动现场

          甄砚副主席为贫困母亲送上温暖的“暖心包”

 秦国英秘书长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王建生副书记为贫困母亲送上“贴心包”

                     受益母亲抱着孩子填写回音卡

              邮局的工作人员在配送“母亲邮包”的岗位上

                  赤峰爱心人士参与捐赠“母亲邮包”

6月20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内蒙古赤峰市举行首批“母亲邮包”项目落地发放活动。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发放活动。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继成功实施“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小额循环”等母亲系列品牌公益项目后,策划组织的又一个大型公益项目。“母亲邮包”分100元的“母亲贴心包”和200元的“母亲暖心包”两种,主要选取贫困母亲需求的日常生活用品,如家庭小药箱、卫生巾、牙膏、洗衣粉、毛巾、毛毯、围巾、马甲、手套等,每种母亲邮包有近20种生活用品。

据了解,“母亲邮包”项目在内蒙古赤峰市收集贫困母亲名址信息共计90413条,分布在松山区188个村、红山区94个村。截止到2012年6月6日,赤峰市共接到社会各界捐赠母亲邮包4343个,覆盖红山区1个村的343名母亲、松山区63个村的4000名母亲。

在发放活动中,有关领导与到场媒体记者现场体验了“母亲邮包”高效、快速、准确的投递流程。大家在赤峰市邮政局一起参加了“母亲邮包”打包、装车、发运等工作环节,并与包裹投递员一起分两路奔赴赤峰市红山区和松山区“母亲邮包”受益贫困母亲家中,把一个个凝聚着爱心的“母亲邮包”送到贫困母亲手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