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在山西省启动



2012-09-21

分享本页到:

2012年9月20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山西省妇联、山西省邮政公司共同组织实施的“母亲邮包”项目山西省启动及发放仪式在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举行。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山西省妇联主席李悦娥等领导出席了启动及发放仪式。

“母亲邮包”项目在山西捐赠的重点是国家级贫困县及太行、吕梁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并计划逐步覆盖全省。目前,贫困母亲名址信息采集工作已报回1.5万余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山西省妇联发动社会各界和女企业家筹集部分善款,首批向全省发放5000个“母亲邮包”。在启动及发放仪式上,与会领导现场向贫困母亲代表发放了邮包。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代表妇基会向山西省妇联捐赠“母亲邮包”5000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介绍了“母亲邮包”公益项目的特点和意义,山西省妇联主席李悦娥介绍了省妇联组织实施“母亲邮包”项目的具体工作,并对省内各级妇联组织实施母亲邮包项目提出了工作要求。

仪式结束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及参加活动的领导到武乡县丰州镇下城村贫困母亲魏先娥、李云莲家中,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母亲邮包”,秦国英秘书长还逐一为贫困母亲介绍了邮包内品的使用功能,详细讲解了邮包内的家庭安全健康知识手册。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山西省邮政集团公司的负责同志,山西省长治市、县有关部门领导,武乡县的妇女群众、贫困母亲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等500余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