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母亲水窖”中国行上海站爱心之旅



2010-10-03

分享本页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为此次活动致辞

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和豆豆许下“未来梦想”

10月3上午,饮水思源母亲水窖中国行上海站爱心之旅正式启程。活动在黄浦江世博七号游轮上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出席并为此次活动致辞

先后在中国行深圳站和北京站完成公益任务的豆豆,已经是第三次以“母亲水窖”形象小使者的身份为公益和环保发出呼唤。

来自五大洲多个国家的少年,以及为世博服务的80位青年志愿者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和豆豆一起,将自己写下的“饮水思源未来梦想”投进了“未来邮局”邮筒,“饮水思源未来梦想”记录了少年们对于保护水资源、关爱干旱地球的种种构想和美好愿望。

此次饮水思源“母亲水窖”中国行上海站,则更加关注“饮水思源”的概念。“母亲水窖”大型社会公益慈善项目十年来已向云南、广西、贵州等全国23个省区市投入了资金4亿多元人民币,修建“母亲水窖”12万多口,小型集中供水工程1300多处,近160多万旱区群众从中受益。

2010年的饮水思源“母亲水窖”中国行从深圳启程,一路走来,联动中国大陆经济最发达的深圳、北京、上海三城,为中国西部旱区募集善款、为干旱地区贫困家庭修建水窖。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