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健康爱心救助飘安基金” 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0-09-27

分享本页到:

9月27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接受飘安集团捐赠暨“母婴健康爱心救助飘安基金”成立签约仪式在全国妇联举行。

据悉,飘安集团承诺将在5年时间内累计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母婴健康爱心救助飘安基金”项目的救助实施和购买500辆“母亲健康快车”。

“母婴健康爱心救助飘安基金”专项公益基金旨在帮助那些贫困地区的高危孕产妇和新生儿的进行治疗,提高对孕产妇、新生儿的医疗保健水平和抢救能力,改善妇女儿童健康状况,维系母婴健康的爱心救助公益活动。“母婴健康爱心救助飘安基金”设立后,将逐步开展社会宣传和公益募捐活动,募集善款注入本基金,并在新发布产品的销售中根据不同规格的包装每包分别捐出1元,1角或1分人民币,注入“母婴健康爱心救助飘安基金”中。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飘安集团董事长王继勇、飘安集团总经理蔡欣、北京世纪英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晓军等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