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卫女工送母亲邮包——三八节特别活动在京举行



2013-03-06

分享本页到:

2013年3月5日下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北京海淀环卫中心会议厅举行“为环卫女工送母亲邮包——三八节特别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海淀区环卫中心、北京大唐亿家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海淀区邮电局、上和元北京中医研究院和北京大学、北京海淀区军休办远大休养所、清华大学等单位的代表约7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中,大家通过座谈方式纷纷表达了对环卫女工的关爱之情,同时现场踊跃捐赠母亲邮包,用爱向环卫女工传递节日祝福。活动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46位贫困环卫女工发放了母亲邮包暖心包。上和元北京中医研究院还通过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环卫女工等捐赠了保暖用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秦国英秘书长指出,环卫工作辛苦繁重、条件艰苦,她们常年辛勤劳动、默默奉献,凌晨,别人还在梦乡时,她们就已在为城市梳洗,让大家在洁净的城市中开始新一天。而较低的收入掣肘着环卫女工的家庭生活,环卫工作需要全社会支持,环卫女工们更需要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她呼吁全社会能把关注的目光投注给这部分弱势群体。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