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水窖”公益歌曲《天问》、《最后一滴水》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2010-08-07

分享本页到:

 

8月7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以“润泽心灵,唱响公益”为主题的“母亲水窖”公益歌曲《天问》、《最后一滴水》首发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出席发布仪式并和与会嘉宾共同为专题网页揭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在发布仪式上介绍了“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十年来的实施情况,以及“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对推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当地妇女及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具有的重要意义,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造福更多的西部贫困母亲。

歌曲《天问》、《最后一滴水》词曲作者陈越和著名歌唱演员谭晶代表创作人员,讲述了对西部缺水状况和“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的深刻感受,表示将全力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号召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西部、关注西部缺水家庭,为进一步扩大“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的覆盖面作出积极贡献。

为了更好的宣传“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本次首发仪式在搜狐网设立了专题网页,东研二十一世纪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云代表公司承诺,网友们每点击页面一次,公司将捐赠一毛钱,用于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据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还将随后开展专辑义卖、广播电台和校园推广等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发布仪式上,“母亲水窖”项目公益大使李玉刚、黄渤等演艺明星齐齐亮相,为“母亲水窖”公益歌曲首发仪式助阵,并接受了主持人现场采访,倡议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发布仪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