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商会•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3-04-12

分享本页到:

2013年4月12日下午,龙商会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办。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以及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会长田在玮,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企业代表共400多人出席仪式。此活动旨在启动全年的公益项目,并向商会全体成员发出捐赠倡议。仪式上,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捐赠人民币140万元。

秦国英秘书长在仪式上介绍了母亲邮包项目并讲话。她感谢龙商会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支持妇基会的公益项目,并表示会按照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的捐赠意愿,把“母亲邮包”及时发放到捐赠地点,为受助母亲们送去龙商会暖暖的关爱,增强贫困母亲改善生活状况的信心。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会长田在玮表示,帮助贫困人群、促进美丽中国建设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期望商会捐赠的母亲邮包为黑龙江省的贫困母亲们送去真切的关爱,为她们的日常生活带去实惠的帮助,为中国妇女慈善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项目于2012年5月正式启动,截止目前,该项目共募集资金2000多万元,已在云南、贵州、西藏、内蒙等20多个省市区发放母亲邮包16万多个,帮助16万多贫困母亲和家庭,受到社会各界和贫困母亲们的欢迎。项目荣获了2012年度全国妇联青年文明号、2012年度中国慈善推动奖。2013年获得第八届中华慈善奖--最具慈善影响力项目奖。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成立6年多来,以“服务会员,服务龙江,服务北京”为宗旨,以“凝聚龙商力量,整合龙商资源,发掘龙商优势,传承龙商文化,弘扬龙商精神,打造龙商品牌”为使命,积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把支持教育事业、关心弱势群体、扶贫济困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2012年,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的20多家会员单位共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640万元,用于开展“母亲健康快车”公益项目,惠及黑龙江省64个县市。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