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关爱女性专项计划——健康技能培训援助项目启动



2010-04-28

分享本页到: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主办的“柯达关爱女性专项计划——健康技能培训援助项目” 第一期培训计划拟于2010年5月下旬在北京举行,培训对象针对职业技术院校及高校的女性毕业待岗生。

“柯达关爱女性专项计划——健康技能培训援助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关爱中国女性健康基金”的重要项目之一,以“关爱女性创业就业”为主题,以“职业技术院校及高校的女性毕业待岗生”、“零就业家庭的女性成员”、“城市低保女性人员”等就业困难对象为重点,为以上人群提供“健康保健职业技能培训”、从而实施健康技能培训援助计划,为就业困难的女性尽快实现创业就业创造条件。培训班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北京针灸国际培训中心支持教学,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或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北京针灸国际培训中心颁发初、中、高级证书。培训班预计共开展10期,每期培训50名学员,由关爱中国女性健康专项基金全额资助学费。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