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柔至美中国”公益基金标志揭幕典礼



2009-06-19

分享本页到:

 

2009619日,北京】——在钓鱼台国宾馆,宝洁公司飘柔品牌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揭幕了象征传动至美梦想的蝴蝶形基金标志。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两位代表了至美涵义的女性——公益基金形象大使、基金标志的设计者蒋勤勤女士和基金的第一个受益人、重庆綦江女版画家李成芝女士。

 

展望十年,成就至美

过去二十年中,中国女性身上发生了许多令人赞叹的变化,尤其最近几年,随着环境不断改变,中国女性正在散发出前所未有的独特魅力。

我们欣喜得看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帮助女性自立、自信、自尊和自强的理念,正在一点一点地实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说,我们希望将这个理念进一步延伸,不但要让女性学会自信,还要帮她们实现自我价值,从根本上讲就是帮助妇女在经济上独立,改善她们的就业环境。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对外事务高级总监岑家迪女士在致辞中也提到,飘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和中国女性一起成长,并深刻感受到,如今的中国女性,不但因为外表的美丽而自信,还孜孜不倦地追求梦想,实现自我价值。飘柔认为,要想呵护、帮助广大中国女性,就必须以实际行动,支持女性的创业梦想。正因为双方拥有共同的理念,才成就了这次意义深远的合作。

仪式上,飘柔品牌代表将支票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并展望了基金未来的规划。第一年,飘柔将首先投入100万元,用于支持小额循环扶贫项目,并为女性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和心理辅导。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