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妇女创业基金四川项目正式启动



2009-03-17

分享本页到:

 

2009317日,“玫琳凯妇女创业基金四川项目启动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安靖镇文化广场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四川省劳动和保障厅副厅长陈璞、四川省妇联副主席马小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四川省妇联副主席马小玲主持了仪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表示,“玫琳凯妇女创业基金”项目实施8年以来,共扶持227名妇女创业带头人,并带动2.6万余名下岗女性就业,在改变妇女就业理念、就业方式等方面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通过扶持创业带动更多女性就业的方式为城市扶贫揭开了崭新的一页。此次项目将在四川省正式启动,希望四川省妇联在灾后重建的严峻形势下,继续做好管理工作。

之后,四川省妇联副主席马小玲代表四川省妇联接受了价值393万元的创业项目基金支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四川省妇联副主席马小玲向成都、德阳、绵阳、眉山和广元市分别发放价值100万元、50万元、70万元、40万元和30万元的创业基金,并向到场的10名受助妇女代表发放玫琳凯创业基金。

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玫琳凯妇女创业基金”不是一笔寻常的贷款,而是一把希望的种子,他衷心祝愿每一位得到贷款的创业女性,能够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让这些种子在地震的废墟上生根开花,结出硕果。麦予甫还代表玫琳凯中国做出承诺,将在2009年至2011年间再投入1500万元,用于支持四川女性就业和四川儿童教育事业。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代表中国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玫琳凯中国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项目金将对四川全省妇女创业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送来的一场及时雨。

最后,在场领导们纷纷入户,与受助妇女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仪式在一片温馨而洋溢希望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