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基金2009年救助患者接受会诊



2009-03-10

分享本页到:

                      会诊活动合影

 

 

20093101400,玫瑰基金2009年救助患者在伊美尔爱康医院接受专家会诊。

鉴于大学生就业成为眼下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2009年玫瑰基金把援助重点放在因容貌受损而无法成功就业、生活贫困的女大学生上,为社会分忧。2009年玫瑰基金新一批救助患者是因幼年烧伤毁容无法就业的女大学生邓景月、大学毕业五年无法成功就业的詹少梅以及左脸先天猩红斑痣的女美术老师苏瑗瑜。作为玫瑰基金新一批被援助对象,她们将接受周刚教授、张海明教授以及来自韩国的黄寅守教授等十位权威伊美尔爱康医院会诊中心专家的综合会诊。

会诊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玫瑰基金管委会主任秦国英,玫瑰基金发起人、全国政协委员张晓梅,全国政协委员何永智等到院看望了患者,并为她们送去了礼物。曾被媒体广泛报道的女研究生田忠琴也在该院接受玫瑰基金救助,秦秘书长与女委员们亲切的向她们询问了现在的情况。

随后秦秘书长与女委员们一同来到会诊中心。在会诊中心,秦秘书长代表基金会领导首先向专家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为这些患者所做出的努力,秦秘书长还表示,玫瑰基金救助不同于其他的工作,是一项具有很大公益性,很受社会关注的行为,必须善事善办,对社会有所交待,同时,玫瑰基金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玫瑰基金发起人、全国政协委员张晓梅也表示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捐助美丽的公益基金,玫瑰基金如同含苞待放的花朵,必将越来越好,将有更多的女性朋友通过基金得到帮助。伊美尔医务总监周刚教授代表医疗救助团队表示,一定用全副的精力与技术完成救助工作,新的救助过程将更加规范,救助治疗也更加切实有效,患者通过救助将从心理、生理以及社会生活质量等各方面得到改善,同时,加大救助治疗质量的监督管理,每一位救助患者都要进行综合会诊、术后效果评定等一系列医疗审核。

秦秘书长与女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患者的初步会诊。通过会诊,专家对四位患者的情况进行了汇总与讨论并给出了相应的治疗意见。

预计,本次受助者的手术将在半年内陆续展开,专家们将继续根据受助者在救治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与讨论。玫瑰基金与伊美尔也将对受助者进行系统的救助与关注,为成功救助她们做出最大的努力。“玫瑰基金”2009年针对容貌受损无法成功就业的贫困女大学生将加大救助力度,预计将有更多人会因此收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