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三•八”温情服务妇女干部



2009-03-05

分享本页到:

留住岁月的美

——玫琳凯“三·八”温情服务妇女干部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月雪灾,五月震灾,八月奥运……在每一件举国齐心的大事中,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妇女干部们奔波的身影。“三·八”将至,作为长期关爱女性的企业代表,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特别献上她们温馨而专业的咨询服务,以此向恪守职责辛劳一年的妇女干部们表达慰问之情。200935,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全国妇联机关工会、玫琳凯中国联合举办了题为“留住岁月的美,展现你的每一面”的妇女干部美容礼仪知识讲座,为辛劳一年的妇女干部献上“三·八”的温情服务。

讲座上,玫琳凯中国首席授权经销商代表陈文兰女士生动地向妇女干部们介绍了中年女性皮肤护理知识及重要的社交礼仪。温馨的服务及活泼的讲座形式得到了妇女干部们的普遍欢迎。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