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巴蜀情 爱洒灾区行



2009-01-18

分享本页到:

2009118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赴四川地震重灾区,将第二批1610台消烟节能环保家庭用煤炉送达汶川县、阿坝州、德阳什邡市、广元青川县、广元剑阁县、成都彭州市及绵阳平武县。

帮助四川地震灾区母亲重建家园,营造新的生活环境,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生态优化协会共同设立“温暖工程”公益项目,募集资金购置“消烟节能环保家庭用煤炉”,配发灾区家庭,解决四川地震灾区老百姓过冬取暖问题。首批690台“消烟节能环保家庭用煤炉”已于20081119抵达灾区,当地群众的取暖条件已得到了明显改善。

“有了炉子,我们家烤火做饭都不用发愁了,夹两块煤可以用一整天,是他们过来专门安装好的,现在好用着嘞!”“快过年了,你们还大老远从北京跑来看我们,送完炉子又送衣服棉被……谢谢妇联娘家人,谢谢内蒙古优化协会。”安装了炉子的村民脸上洋溢着感激的笑容,刚刷新的简易房里充满着爱的气息。

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援和帮助下,地震灾区一定能重建美丽家园,祖国的明天也一定会更美好!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