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循环贷款让贫困妇女持续受益



2009-01-15

分享本页到:

 

2009115-16日,由国务院扶贫办、财政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农村微型金融扶贫模式培训与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国内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及其驻华机构、各省扶贫机构及典型市县、科研机构、NGO组织及新闻媒体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全球性金融危机对中国农村微型金融的影响及应对措施”、“目前农村微型金融扶贫的主要做法、经验和问题”、“农村小额信贷和互助资金的发展、风险防范与控制”、“小额信贷、互助资金与社区合作、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展开。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作为NGO组织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秦国英副秘书长作了题为“小额循环贷款让贫困妇女持续受益的发言,介绍了我会依托社会力量筹集捐款,将小额信贷模式立足“造血”式扶贫救助的方式,发挥“资金循环使用”的优势,不断扩大实施规模和受益人群,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小额信贷模式,促进受益地区妇女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