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母亲创业循环金”举行湖北成果汇报会



2013-11-19

分享本页到:

   

     2013年11月19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母亲创业循环金”湖北成果汇报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宾馆举行。

汇报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副主任李晓燕和琳凯湖北分公司经理陈钧分别对湖北省各级妇联组织对项目的实施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此次受助妇女能珍惜宝贵机会,自强不息,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受益妇女代表也讲述了自身参与项目的感受。

湖北省妇联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颁发了锦旗,并期望更多的优秀企业参与到这个公益项目中来,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梦想。

今年4月份,为了让更多女性圆自己的创业梦,玫琳凯“母亲创业基金”第七次走进湖北,为襄阳保康县野生中药材种植,黄石西塞山区牧(鱼)—果—粪三维农业产业链生态循环经济项目,恩施宣恩县当地“巾帼千亩有机白柚示范园”项目,咸宁通山县的石材废料加工项目提供总计150万元的创业金。

据悉,2001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玫琳凯公司合作设立了长期合作项目——“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通过提供小额无息贷款的方式帮助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创办个体企业,实现脱贫。2011年,联合国计划开发署也加入到“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以组织能力建设、技能培训等提升贫困女性群体与个体自我发展能力。截至到2013年,基金总额近2500万元,累计为全国20个省份的近7万名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提供帮助。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