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上海帮扶行动结业仪式暨儿童健康指导师培训会申城举行



2013-10-31

分享本页到:

10月31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协办、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承办的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上海帮扶行动结业仪式暨儿童健康指导师培训会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举行。

此次帮扶工作,由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许燕玲带队,对帮扶单位虹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专业、细致的业务指导和师资培训,借此逐步提高社区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和授课技能。

结业仪式上,待帮扶单位上海虹梅社区代表向与会的领导详尽汇报了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学习心得和体会,并表示在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基础上,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工作中,带动虹梅社区业务水平和职业技能的提升。

“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今年已为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45城市医院、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老师提供儿童营养健康、儿童心理健康、儿童体能健康、儿童家庭教育等内容的培训课程,届时,200名母婴健康卫生岗位上的白衣天使将参加儿童健康指导师全国网络统考,经专业考评合格后,可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儿童健康指导师资质证书,从而为更多孕产妇及家庭更好地提供专业指导。儿童健康指导师培训会上,就儿童健康指导师考试进行了考前知识串讲,并针对网络考试须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答和辅导。

据悉,“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今年联合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等多家国内知名医院,通过帮扶行动助力欠发达地区基层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提高医疗水平,以发达地区对口支援医院和待帮扶医院一对一对口帮扶的形式,资助欠发达地区基层医院医务工作者到发达地区医院临床培训、学习、交流。此次关爱白衣天使行动得到了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