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基会携手安莉芳开展挚爱风范公益活动



2014-01-16

分享本页到:

 

为了帮助偏远地区少数民族贫困女性提高健康意识,重塑贫困女性的信心,实现健康、美丽的梦想,近期,安莉芳集团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主题为“挚爱 风范”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将健康关爱的“种子”播撒到了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区、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戛洒镇等地区。此次活动延续了安莉芳多年的公益传统,携手知名的妇科疾病专家、健康专家与妇联工作人员一起为当地女性送去关爱和健康。据悉,安莉芳2013年共向甘肃、云南、山东、吉林、广西等5个贫困地区女性捐赠总价值524万元的物资。

在广西梧州举行的“挚爱风范  情系民族”关爱女性行动仪式上,来自土家族的张羽兰收到了爱心慰问品后感到非常高兴,她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安莉芳集团组织的这次活动,让她深深感受到了企业对女性的关爱,也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对女性尤其是少数民族女性的关怀,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

 据介绍,今年是安莉芳集团“蓝丝带在行动”的第7个年头,多年来,安莉芳集团的慈善公益足迹已经遍布国内17个省、市、自治区,先后为满族、苗族、侗族、朝鲜族、蒙古族、藏族、花腰傣族等多个少数民族地区的贫困女性捐赠了价值总额累计2578万元的物品。安莉芳持续积极投身女性公益事业,为推动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女性健康知识普及和关爱少数民族女性身心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