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基会与完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2014-01-10

分享本页到:

2014年1月10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京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喻红秋参加活动并讲话。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瑞连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完美公司再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247.52万元,并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完美此次捐赠的善款将用于“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工程”以及“单亲特困母亲就业技能培训”等帮扶妇女儿童的公益项目。

喻红秋副主席说,完美此次捐赠进一步体现了完美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体现了完美公司对女性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视与支持,进一步体现了完美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之间携手并进的伙伴情谊。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像完美公司一样,支持妇女发展,也希望完美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她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定会忠实履行使命宗旨,切实把社会各界的捐赠资金管好用好,切实把爱心落实到贫困妇女身上,为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对于此次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会共同推动中国妇女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他表示:“完美公司一直致力于关注中国贫困地区的建设与妇女事业的发展,提高妇女经济状况、消除贫困是建设和谐社会题中的应有之义。完美公司坚信通过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深度合作,必定可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弱势群体改变生活现状,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14年来,完美公司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推动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累计捐赠超3200余万元,不仅积极参与公益项目,还通过宣传画册等措施推动项目本身的发展。作为第一家向母亲水窖进行捐助的企业,完美公司已帮助甘肃、宁夏、陕西、新疆、西藏、内蒙古等6个省区26个县的30666人解决了饮水困难,并带动了社会各界对西部缺水问题的广泛关注。此次战略合作基于妇基会对于完美公司持续参与基金会公益项目以及服务社会大众的高度认可,也是双方继续深化推进相关公益项目的一种有益尝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