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公司启动“把乐带回家2014”暨“百事快乐送”新春关爱活动



2014-01-09

分享本页到:

   

2014年1月7日,百事公司携其麾下其中的四个品牌:百事可乐、乐事、美年达及纯果乐,在上海举行了“把乐带回家2014”暨“百事快乐送”新闻发布会。百事公司提出“家不以远近,乐无为大小”的理念,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基会)、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以及众多明星,发起“快乐送”的新春关爱活动,呼吁人们用实际行动送出关爱、收获快乐,将快乐汇聚起来,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共同“把乐带回家”。

    在此背景下,作为品牌创新的全球领导者之一,百事公司利用了各种新兴的媒体资源来打造“把乐带回家2014”系列活动,如参与了妇基会“把乐带回家—母亲邮包·送给贫困母亲的新年礼物”的公益活动,让边远山区的贫苦母亲温暖过冬、快乐过年。百事公司还重磅推出了《把乐带回家2014》微电影,张国立、古天乐、蔡依林等众多明星共同演绎了一个小区家园里的“超市保卫战”的快乐故事,鼓励人们相互关爱、传递快乐。另外,一些当红明星也参与了百事公司贺岁微电影的主题歌《快乐送》的拍摄和演出。

    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表示:“百事公司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14年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并全力支持了‘母亲水窖’、‘母亲邮包’等公益项目,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天猫作为电商领军企业,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持。‘把乐带回家-母亲邮包’公益活动,是公益组织、企业力量的一次整合,同时契合了公众参与慈善的内在需求。活动旨在为公众搭建一个慈善参与平台,号召公众身体力行,以小额捐赠的方式,传递社会关爱,为贫困母亲送去实实在在的新年祝福,表达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主席林碧宝女士表示:“百事公司的食品和饮料产品深受亿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把乐带回家’的活动结合了我们的不同产品品牌,以强有力的方式触及到我们消费者所关心的事情上,是绝佳的典范。”

    首次担任百事快乐送公益大使的知名艺人黄晓明说:“当我将母亲邮包送到贫困妈妈手中的一刹那,才明白‘快乐送’的真正含义:快乐是互相的,不分你我也无为大小。她们虽不善言辞,但从她们真挚的眼神和毫无修饰的笑容中,我体会到了她们的幸福,也深刻感受到了‘快乐送’的这份光荣。”

    此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李自强先生说:“中国的贫困妈妈有的虽然一贫如洗,却仍然顽强坚韧,懂得笑看人生。我们所送给她们的不只是物资,其实更是一份坚强活下去的希望。社会上还有许多需要关爱和帮助的弱势群体,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行动呼吁和感染更多人一起送快乐,让每一个人都过上快乐年。希望‘家不以远近,乐无为大小’的理念能够不断传承,让‘快乐送’融入大家的生活,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让快乐围绕整个中国社会,共同实现快乐的中国梦!”

    在上海的活动上,百事公司宣布再次向边远山区的贫困母亲送出2014个“母亲邮包”,让她们温暖过冬、快乐过年。同时,2014年1月15-18日,妇基会和百事公司将再次携手下到基层,在青海和贵州开展“把乐带回家—母亲邮包”落地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