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4-04-02

分享本页到:

 

4月2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喻红秋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作的理事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秦国英秘书长作的2013年工作情况(含2013年财务情况)和2014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

会议认为,2013年是妇基会具有突破性的一年,一年里,妇基会在机构和团队建设、项目与筹资创新、品牌传播与公信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会议对做好2014年各项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性意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在理事会议上讲话。她强调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支持发展慈善事业,完善慈善捐助减免税制度,重点地培育和优先发展行业协会、公益慈善类的社会组织,发挥其在扶贫济困中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增强活力。慈善事业的立法已经列入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的第一类项目,这就为社会组织发挥协同作用,发挥重要的独特作用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她要求,妇基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地增强创新的能力,要坚持开放式的战略,进一步拓宽合作交流的渠道,要充分发挥理事、监事独特的优势和重要作用,在新的年度里紧跟时代步伐,根据党和国家的新要求,做出应有的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