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捐赠1000万元物资开展“母亲邮包”关爱女性健康特别行动



2014-06-06

分享本页到:

 

    2014年6月6日上午,“母亲邮包”关爱女性健康特别行动捐赠仪式在京举行。捐赠仪式上,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妇女卫生用品以及46万元的爱心善款,支持“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这也是“母亲邮包”关爱女性健康特别行动自2012年12月启动以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

  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出席了捐赠仪式。黄晴宜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捐赠。

  秦国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在致辞中向多次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的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说,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再次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心系贫困母亲,为她们提供关怀与温暖,是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发扬“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的具体体现。她希望双方的再次合作能为广大女性特别是贫困母亲多做好事、多做善事。

陈怀德在捐赠仪式上称,早在2007年开始他就积极参与包括“母亲健康快车”等系列关爱女性健康的活动,累计捐助已超过6000万元款物。他表示,慈善已成为他的生活一部分,对他来说,慈善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他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一起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胡静代表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表示,富迪始终把关爱城乡女性健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投身女性健康公益活动。她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将母亲邮包凝聚的温暖、关怀、希望、祝福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贫困母亲,让更多女性感受到健康的温暖与真心的关怀。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自2012年5月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接受社会捐赠5000余万元,在内蒙古、四川、云南、西藏等30个省区市发放“母亲邮包”40余万个,惠及40余万贫困母亲及家庭。凭借其“低门槛、便捷性强、透明度高”的特点,“母亲邮包”项目不仅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好评,荣获了第八届“中华慈善奖”。这批由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妇女卫生用品将随母亲邮包发放到妇女群众手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